大家的愿望是环游世界,我的愿望是五十年后,你还能记住,我平庸的脸。

 

我发现我的生活就是由30%吃什么和40%开吃还有30%洗衣服组成的
啊啊没错每天晚上我的很勤奋的在那洗衣服,上自习前我要吃饭【我觉得一楼的清真拉面加个蛋真是好味】,吃饭前我要泡!衣!服!没错!磨人的小妖精!我还没吃饭呢我就要伺候她了!!
然后上完自习【其实是在想吃的中度过的】我就要开始洗她了。。这个小妖精!!!为什么别人洗衣服的时候我在洗衣服!!!别人洗完了我还在洗!!!
别人又端了衣服过来我在洗!!!刷刷几下洗完了可是我!还!在!洗!!!每天晚上都是洗衣服之夜啊好充实!!!双目要流血了!!!更加悲惨的是我向别人提起这件人生苦恼,没错!!她们会来嘲笑我!!!
没错!!!!
本来是满心期待对方的一句”其实我也是这样真苦恼啊”可是实际是”居然会洗的这么慢你是奇葩吗”!!!
我就是奇葩啊啊啊!!!
我真的洗衣服无能啊啊啊啊啊啊!!!!!
爱我!!!就和我一起洗衣服!!!!!
抠鼻

October
23
2014
 
评论(2)
© 琥珀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