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愿望是环游世界,我的愿望是五十年后,你还能记住,我平庸的脸。

 

感觉学姐拿我当炮灰,真伤心,我表现的多好啊,一遍过,哪像他们一边笑场一边增增改改,一边又重新来过。但因为读台词的时机慢了点,慢了的原因是因为那一段我忘记有一段台词是删了的,没反应过来,学姐就面带说:哎呀我觉得你真是。。。真是什么,当时愣在那里,不知该做何反应。觉得做任何反应都无法释怀心中的委屈和哭笑不得。我就不应该一副好说话老好人的样子,我就不应该每天第一个到,我应该像他们一样摆摆架子,耽误个二十分钟再来,我当时就应该明确表示,我不是来排练的我只是陪同你们不要打我主意啦!就算没办法拒绝也要抢一个轻松的活,我就不应该长一副逆来顺受的脸。有什么办法?谁叫你长的好欺负又呆傻?谁叫你老好人老是一腔热血?谁叫你不会拒绝?谁叫你老是融不入他们的话题?谁叫你活的这么不合时宜像个大笑话?


是你活该吧。

October
16
2014
 
评论
© 琥珀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