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愿望是环游世界,我的愿望是五十年后,你还能记住,我平庸的脸。

 

会时常有无力感,比如昨天的话剧排练,提出建议却无人搭理,有时候会感到自己其实是被排斥的那一个。学姐的态度隐隐约约也不如从前,其实她对我的态度就从来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。但是这很正常吧,毕竟她只是我见过几次面的学姐,我们有没有共同经历什么旁人没有参与的事,我也不经常在群里发言,关系一般甚至冷淡其实是正常的。但是,她太像姐姐了,因为太像,潜意识总是感觉我和她的关系应该不一般。

不过说到昨天的话剧排练,真的无力吐槽,男生墨迹,女生也亦是如此。我最不明白的是有个女生,她老是跟不上要求,不仅跟不上,大家还在她的要求下排练了一遍又一遍,美名其约,找感觉。我对她不满是因为我感觉她的态度不认真。大家的时间都很紧张,离正式演出不到三天,我们因为课程安排不同也只能在晚上九点之后排练一个半小时,可是她的态度却如此敷衍。我不是负责人,我也不是多么爱好话剧,我甚至当时也没有想加入的意愿,我是被稀里糊涂拉进来的。但是,我已经加入了,这就是我努力的根源。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做好。不能糊里糊涂做无用功,我妈就是这么教育我的。所以我很不能理解那个女生,当然我也不想理解。


感觉大家的态度都不是很认真,并不是说嘻嘻哈哈就是错,反而我觉得这种氛围很棒,这让我感觉我已经融入这个团体。但是这并不是态度不认真的理由。
其实从学长的态度也知道他对目前为止的进程是有点意见的,我们的进程实在太慢。也许他是觉得大家刚认识,发火不合适,所以一直隐忍着不说。


我也不造我想表达什么,但是我清楚的是从昨天的排练结束后,我的情绪就有点不对劲,所以就有了这篇利用计算机课打出的文字,我想把心里话原原本本的说出来。不要憋着,憋着不好。我要努力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。以前的我一直是一言不发,但是现在我觉得那样不太好。我要努力改变自己的性格了。


ps现在电脑不都是win8了吗为啥我们还要学习win7啊感觉好不能理解-(-

October
16
2014
 
评论
© 琥珀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